close
今天跟往常一樣坐509的電車回學校

電車非常準時沒有誤點

還開太快勒!!每站都停很久~ = =||

但是少了幾個平常一起做滴朋友

今天只有我和家諳和佩琦一起坐

剛開始好無聊喔

整個車廂都是一位小朋友的聲音

害我本來要看健康諮詢的都看不下去了

不過她長的還蠻可愛滴!!

只是頑皮了點!!

老師說小孩子會這樣是正常滴

就原諒她吧!! 呵呵"

到了大甲站~她下車哩

之後有位男生上車~

帶著一件薄的棉被和一件好像是西裝的東西

在我們對面的位子坐了下來

他整個就很忙~忙東忙西的

之後他就拿出他的手機

手機是6ˋ7年前的巴還蠻大一隻滴 @@"

心裡想他還真會照顧

我的收機才用了2年就掉漆掉成這樣哩!!

之後她又從他的包包拿出一包藥

我們都想說她要吃藥

結果裡面裝的竟然是MP3 @@"

而且MP3還用好像是透氣繃的東西纏繞著

連耳機也是一樣 (((是很誇張的纏繞著)))

我們就愣了一下

然後就一直笑一直笑 (((哈 哈 哈)))

笑了又停停了又笑

又不能大聲的笑

笑到飆淚

忍到都快內傷了

大家一定都覺得我很誇張

可是停下來一看到他就會想起那個MP3和那個藥袋and他的一舉一動

就又很想笑

最後只好拿出筆在筆記本的封面畫畫

轉移我的注意力,逼自己不要再想了

可是還是很想笑 哈"

就這樣一直到後龍~

他也下車轉復興號 !!

我想說的是:

先生~

你也太節儉了吧!!

你說你沒錢換新MP3的就把它包成那樣就算了 (因為我也沒錢買)

那也不用用藥袋裝吧 !! 你覺得這樣比較 Fashion 嗎?!

真的連個小的袋子都沒有嗎?!

不然就不要裝麻~

用藥袋裝~~真的很瞎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ok0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