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昨晚是颱風夜

老媽叫我趕快去洗澡怕等等停電

洗好出來 兩位朋友跟他爸爸來我家

因為他們家沒電所以就來我家

然後就被拉去三缺一哩

當然是完沒錢ㄉ啦

所以即時就放著 沒回大家 拍謝啊!!

這時還在慶幸著 全村子只有我們家這一區有電....

玩著玩著 ~ 已經十點哩,剛好玩了完整的一輪

就結束啦 ~

當我收好桌子 正要用電腦時

外面就傳來 ""的一聲 然後就黑漆漆一片 

是外面的電桶爆了

這時只剩下我的電腦是亮著

筆電的好處就是在這裡啦  哈哈 = ="

這下好了~去睡覺又太早

不睡又不知要幹嘛

全家人就坐在客廳點了一根蠟燭 聊天 @@

十一點大家才回房睡覺

黑漆漆的一片 一點燈光都沒有 真沒安全感

原以為今天早上才會有電

沒想到兩點多電就來ㄌ 

那些修理人原真是辛苦呀!

颱風天大半夜的還要修理

真是錢歹賺阿~~

早上起來 吃完早餐就被叫去掃樹葉

掃好想說來打篇網誌

又給我熄電 

一篇文章而以給我熄兩次電  ˋˊ



希望別在熄電囉~~

雖然解決了缺水的問題

不過還真是"有一好沒兩好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ok0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