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開學以來第二次回彰化

因為車錢很貴所以很少回家

上次回家是因為手機 = =

這次呢是因為下禮拜六日的校慶要請假  XDD

所以下禮拜如果教官給我請假我就會回彰化嚕!! ^^

昨天班上烤肉

不知怎麼回事,一開始都沒火所以很像是悶燒的

大家都快餓昏了 

花枝丸和虱目魚丸還沒烤就拿起來吃了 哈哈

最後還有棉花糖

第一次考棉花糖,吃起來超甜的 還是原本那樣比較好吃

到了三點多 因為要趕火車 就先離開哩

所以沒留下來烤完收拾東西 真是抱歉阿~

到了火車站四點多 我要做的火車跑了 = =

只好坐五點的...

回到彰化 還是彰化的空氣好

還好我的鼻子不會過敏

不然在台南應該很不適應吧~

希望下禮拜能請到假囉 ^ ^

Pets 等我唷~~~~ 哈哈

  *奇奇蒂蒂的筆很可愛 我很喜歡 謝謝妳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ok0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