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5號回到家裡   隔天馬上被叫去打工

A M 8:00~PM9:00 只有吃飯休息時間是坐著

腳都從酸變痛了

前一兩天真的很累~ 比實習還累

第三天就習慣了,不會累但腳還是很痛 = =

不過想到有$$賺就很開心

原本想說做到過年 賺個下學期的生活費

哪知昨天下午廠長對著大家說 老闆下令工讀生 做到月底(也就是今天) 為止

瞎秘 ~ ~我已經習慣了那裡的生活 也漸漸喜歡那種工作氣氛了耶

又再次面對分離的感覺 , 雖然說要見面有的是機會

唉唉~我們有緣在相見嚕 !!

今天因為是星期日的關係 鎖以六點半就讓我們下班了

幾個人沒有去,顯得格外安靜 不然平時非常熱鬧的 哈哈

早知會這樣就買票2/7號衝去看Pets 啦 !

到過年前,如果沒再被叫去打工的話 應該都在家

想想這樣也好 ~ 我就有時間去做別的事情

再說開學後好像要考那什麼國語測驗和資訊測驗的

沒考過還要暑修不然就不能畢業 ( 什麼鬼東西 ) 

還要幫忙打掃家裡( 沒有姐姐或妹妹的可憐處就在這 ˊˋ )

星期二我要去唱歌 唱歌 唱歌~~  歐耶 

不要前一天又叫我去打工我會想揍人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ok0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