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老毛病又犯了


自己一個時又在亂想亂想


原來最近的煩不是一時的


有種很孤獨的感覺


看著朋友一對一對的


自己卻是一個


還蠻羨慕的


也不是單單只是因為著個煩


還有一些無形的壓力


下禮拜的考試~~


七月的實習


還有執照考


成績單已寄到


比上一次還爛


被罵了一下


所以心情又更不好了...


本來不打算考了


但麻麻還是叫我去考


其實很想說 就算在考也考不上


但我不敢


這就是煩的原因


對於未來


明年就要畢業了


畢業後我要做什麼?!


又是一個讓我煩的點


唉唉


還好在學校有好朋友們陪著


不然自己一個又會亂想亂想的


小白 大堡  阿庭  黑龍 阿修  阿合  阿恭   在台南有你們真好


五專的麻吉們  有空等你們來台南 ~


還有聰明蛋們  追沛慈時有你們真好


阿可 姵光  之後還要一起追S.H.E 喔


沛慈 和S.H.E 妳們是我的動力


永遠支持你們 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ok0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