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上起床阿嬤的血壓已經降了 ~ 看起來又精神百倍 ~ 所以媽就說要去日月潭走走.....我沒什麼意見 ~ 就跟著去啦!! 反正在家閒著也是閒著 ~ 2台車,10個人~出發嚕!!

我坐在副駕駛座~在東西向快速道路,拿起相機自拍了幾張~開著開著進入了八卦山隧道~接著走國道3號~在名間下交流道....媽說要去找一個嫁到集集的國中同學....然後在沿路一直玩到日月潭,車子經過了漂亮的綠色隧道後來到了集集,在媽的同學家做了一下下,我們就繼續往下一個觀光景點"明新書院"那裡有一間拜文昌帝君的廟....對於我們學生來說~可以去拜一下,在廟的旁邊有人在幫人家畫像,媽就叫我去給那個人畫,我就坐在椅子上大概20分鐘吧,不能一直動來動去,真佩服我自己的耐心,可以撐那麼久~呵",等他話好後,看了一下...噗!那真的是我嗎?!怎麼覺得一點也不像~他還說自己看自己都會覺得不像~是這樣嗎?!可是問其他人~他們也都說不像啊!!害我失望了一下,本來想說如果畫的像的話就要帶走的說~,害我還坐在那坐那麼久 = =||,後來還用相機,偷偷把他畫的拍下來....呵".接下來是去南投滴竹山有一間很有名的土地公廟"紫南宮"

那裡超多人滴,還有一為台語歌手"七郎"在那辦簽唱會(聽過嗎?!),順便在那吃午餐...吃完就在那逛逛~~我賣了3顆魔豆~感覺他很特別就買哩!!老闆還說那可以種....可是我沒有時間照顧它耶~老闆說擺著好看也可以啊!!而且上面還有刻字,都是祝福的一些成語~,媽去上完廁所回來跟我說:"妹~我帶妳去看他們這裡的廁所很漂亮說",真的有那麼漂亮嗎?!就跟著去看看~媽還說他聽到一位阿伯說,他是專乘做遊覽車去那看廁所滴!@@"哇!!真的漂亮!!分成3大間,一間女廁,一間男廁,另一間是殘障人士和育嬰室滴!!男女的廁所大門都是自動的耶~裡面還有噴水池...而且上完它是自動沖水,也不用用手感應...一點臭味也沒有,廁所上面還有觀景台唷!!夠高級了吧!! 聽說那是用4千萬蓋的廁所~就這樣已經下午3點多哩!!爸說來不及去日月潭哩!!可是媽說現在回家還那麼早~所以就決定再去一個地方走走~討論之下,就決定去"水里的蛇窯"

那裡其實也沒什麼~有很多原住民在賣東西~感覺還不錯得是那裡有一攤在賣蜂蜜醋的~有給我們是喝~還不錯喝耶!!媽就買了3灌回家泡~我就在一個亭~拍張全替照,就回溪湖滴三媽出火鍋,吃完就回家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ok0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