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玩了4.5天在昨天回來嚕 ! !

這次暑假回寶來比較不一樣

因為這次還去高雄鳳山的表姊家住了2天

為什麼會去呢

因為表弟妹都回學校暑期輔導

我一個人在寶來不是很無聊嗎?!

所以就去囉 ~ ~

星期日晚上到鳳山後

就去家樂福吃了一個超難吃的蛋包飯 @@

隔天早上上班的去上班讀書的去讀書

我就幫他們看家邊玩電腦

不然就跟那2隻狗玩 ㄏ"

表姊還帶我去A+1逛了逛

然後再去吃火鍋

還蠻好吃滴 ~ ~  ^ ^

原本以為星期二舅舅來在我時就要回彰化哩

哪知是要來載我回寶來~

舅舅.舅媽還帶我們去夢時代玩

做了摩天輪,空中腳踏車.

老弟和小表弟還去做了小型海盜船

整稍海盜船就他們倆去做而已

大家都在看他們坐

2個還怕得要死 哈哈"

玩完在表弟回鳳山後我們就回寶來哩 !!

到哩昨天晚上吃飽飯後舅舅才在我們回彰化

外婆和小表弟也來哩 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ok0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