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短不短 說常不長的四的裡拜就這樣過哩

在這學了超多東西

前兩個禮拜在門診

後兩個禮拜在急診

門診包括了抽血 EKG Urine 痰液 體液 的部分

對我們來說唯一遇的到病人的就是在門診

大部分的病人都很配合 少部分的不配合

不配合就算了  還那麼大聲做啥   欠你的喔

我就遇到了兩次

有一次是由位阿伯要來抽血 然後就要先簽收他的單子

而我要先幫學姐合對單子的姓名和生日再給學姐簽收

那位阿伯就拿單子和健保卡給我 但是還是要問他叫什麼名字

我就問阿伯請問你叫什麼名字

阿伯就很大聲的說  上面就有寫了還要問是什麼名字  你是當做我是白痴喔

那時心裡整個就很 X 但是還是要笑笑的跟他說 這個本來就要在合對一次

沒辦法 總裁大人說病人永遠是對的 所以.....

但他還是很兇的說ㄌ一堆

後 ~ 真ㄉ會被那種病人氣死 

說一下名字事會怎樣  莫名其妙

學姐就說 習慣就好 每天都會有一兩個會這樣

還好只有待在外面兩個禮拜

在裡面呢就學要怎麼上機器 機器的QC 看DC白血球分類

血液氣體分析 血液凝固分析 生化分析 冷光化學分析

有時還有一些 成健 外健 和 學健...等等

不過我還不太會看DC 

改天還要考  用看照片的 

得多加加油才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ok0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