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做了一個噩夢

夢裡面~

我們全家出去玩

回來快到家時

聽道路邊的人都在講說那個誰誰誰的家遭小偷了( 說著我爸的名字 )

我們聽到都傻眼了

回到家 ~ 還真的遭小偷哩

趕緊到家裡面看看

好多東西都被偷走了

連我一些哩哩叩叩的東西也被拿走了

還有我從學校搬回來的行李袋也拿走 = =

拿那個幹嘛呀 !! 裡面只有衣服而已阿 !!

老媽快氣炸了,

而我哭了~有些東西都是人家送我的耶,我的寶耶 = =

之後就醒來了~~~

還好只是個夢

是不是我將會有什麼事情發生呀?!

可是人家都說夢與現實是相反的耶

還是我將要得到什麼東西了呢?!

阿麵~麻煩幫我解一下夢  呵"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ok0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