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後一天了 ~ ~

今天只有一個行程而已

就是去滑草

看到大家 ~

發現我好像選錯日子穿紅色了

好多人穿紅色唷 = =

話說回來 ~ 對!! 滑草

我們先到裡面的販賣部買了牛軋糖之類的東西

之後就走到一片很大的草原

就是滑草的地方

還要爬一個很陡的坡上去

有點累 ~

上去時還聽到 ~ 于倩媽媽跟那裡的人發生口角

那裡的人態度很差 ~ 還說他帶那麼多人來,不就用背的下去比較快 = =

什麼跟什麼呀 ~ ˊˋ

輪到我時 ~ 速度好快好快 ~ 一直偏向右邊去

之後就有一個凹洞 ~ 我就翻車了 = =

車子撞到我的腳 很痛 > <

有些人還完了第二次

但是我只玩了一次 ~ 

之後就來開了那裡....

帶我們取一個地方買名產的

我只買了一包餅乾

買完就去吃午餐 ~

吃飽後就往回家的路出發 ~ ~

一路上唱歌的唱歌睡覺的睡覺

但是我都睡不著

家可還唱了S.H.E的五天四夜獻給大家~ ^ ^

荔枝在斗六還是斗南就下車哩

我們到了彰化的芬園吃晚餐

吃飽~就要分車哩 !!

嘉吟給大家一個擁抱

她哭了 家可和莉莉也哭了

上了車之後 做們後面二班的哭得更慘 @ @

一下子就到了我們要下車的地方了

下了車 ~ 家可也下來 給我們一個擁抱 

差點我也要飆淚了

就看著他們離開了....

End ~ 

怡廷他哥哥也到了~

但是她是騎摩托車來 = =

所以又回去換開車來 ~ 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打完囉 ~ ~

哈哈"

因為很懶得打~ 所以才拖到這時候....

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回憶 ~ 都有所不同

但是這些回憶永遠都會在腦海中 永遠不會忘掉

在這講句老套的話~

祝大家實習順利 ~ 平平安安唷 !!

實習期間 ~ 我會想大家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ok0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