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七點半morning call

但是怕來不及所以我提早一小時就起床嚕

這樣四個人才來的急

吃完早餐~

就前往後壁湖完三合一水上活動

三像包括:浮潛  快艇  香蕉船

我和杏華都有點後悔沒有買防水帶  可以在水裡拍照

所以水上活動都沒拍到照

換上了有夠難穿的潛水衣後

再穿上了防滑鞋和救生衣

就準備去浮潛了

浮潛之前教練先教我們怎麼換氣

對我這個不會游泳的來說~

剛開始學還蠻難的

很怕水會跑進去...

不過還是學會哩 !!

就在這時水跑進我的左耳ㄌ

一直用都用不出來 很不舒服

那裡的珊瑚礁都高高低低的,而且超硬的

不看清楚久會踩空...

大多數的人 多多少少都有撞到  或者受傷

小嵐的腳也受傷  還腫了一包

等大家都會了後

就出發哩~ GO

排成兩排~最前面兩個浮著救生圈

之後一個接著一個,後面的拉著前面的帶子

開始探索海底下有些什麼東西

過了一下下

已經來到了一格很大的墊子旁

有點吃力才爬上墊子 ~ 呵"

之後就坐上快艇 ~

把我們載到比較遠ㄉ地方玩香蕉船 ~

因為我不會游泳 ~ 雖然有穿救生衣了但還是會怕

怕再也見不到大家囉 ~ 哈哈"

所以就選擇不翻船 !!

我是我們這艘快艇中ㄉ第三梯

一次可以做8個人

我竟然坐在最前面 ~ 

拼ㄌ命也要抓緊 ~ 超怕沒抓好就跌到海裡了~

速度超快 ~ 超刺激的  感覺要翻船似的

也很怕他是騙我們說不翻船,然後故意說不小心翻船哩 ~ !!

之後就又坐快艇回到墊子那

再從墊子那慢慢回岸上

喝杯水休息一下就會他們店裡沖澡ㄌ

這時已經中午哩

吃完飯就到南灣海水域場戲水

在那裡狂拍照 因為我們沒有下水

一個半小時後~

就上車跟墾丁say good bye 前往台東了

路上大家唱了幾首歌就累了~ 睡了

只有我精神還很好~一點都不想睡 = =

有人就拿起相機拍大家睡覺的樣子 呵"

所以睡著ㄉ~ 你們都被偷拍囉....

晚上在知本的統茂溫泉旅館

跟前一天是一樣ㄉ

這晚~我們的房間是在最旁邊的

可以看到樓下在泡溫泉ㄉ和游泳ㄉ

但是吼 ~ 很熱耶

叫人來看ㄌ好幾次都一樣很熱 @@

晚上八點還有夜間導覽活動~

本來很多人去的

之後走越遠就越少人~

最後只剩下我 杏華 怡婷 和宇甄四個還有一些不認識的

走到小長城走完才回頭

最後回到老街時跟杏華煮ㄌ一顆溫泉蛋

老闆說要煮八分鐘

結果回飯店要打開來吃時卻沒有熟 = =

我只把蛋白吃掉~

耳朵裡ㄉ水還是用不出來 ˋˊ

到半夜時~

耳朵突然有很大ㄉ聲音 像打雷聲那樣 = =

我醒來ㄌ~原來是耳朵裡ㄉ水流出來ㄌ @ @

待續.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ok0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