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沒錯!! 今天是二技放榜的日子 ~

帶著緊張的心情去學校領成績單

到了學校快十點 ~ 距離領成績單時間還有一小時

就進去閱覽室坐, 莉真 阿麵 和王信旻 很早就到哩!!

才坐了一下下,屁股都還沒坐熱

小嵐就進來跟我們說教務處公告可以領成績單囉

我和莉真和王信旻就趕快去拿

阿麵繼續看著他的PPS

回到了六樓,拿起美工刀小心翼翼的割開.....

恩.....比我想像中的好,沒去網路上對答案是對的  呵"

但是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

我以為生化會是最高的,卻是最低的  = =

令我意外的是英文.....

我的成績是  微物>英文>國文>生化

至於幾分就別說了.....

莉真和王信旻拿到成績單就說要回家哩

問我說要不要走?! 我說我還要再待一會 

阿麵因為要給王信旻載,很無奈的說不是11點才要走嗎?!  然後又很無奈的把PPS關掉 呵~  

接著陸陸續續也有人來哩 ~ 

11點多大家都領完後就準備回家囉

在校門口還巧遇了佩欣 , 好久不見呀 ^ ^

再去巧口福買了午餐 回家>>>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ok0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