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大家都結束了 只有我還沒.....ˊˋ

應該還要跟學校碰兩三次面吧?!

畢典那天大家用開心掩蓋住心中的那份不捨

典禮結束回到六樓享用科學會辦的餐會

吃完 大家就忙著牽畢冊

因為我懶的跑來跑去,所以只給小嵐寫 

不過對於她的第一句話 還是百思不解??

我想是記錯哩"

嗯嗯 ~ 改天去問問她

之後幾個約好ㄉ 就到新竹 怡婷  艷令和黑妹的家

玩著真人版三缺一   哈"

喵喵似乎忘了我哩~看到我就躲起來  

一下時間快五點ㄌ

就出發到大遠百的四樓吃晚餐

大家剛開始都很餓 吃到主餐就都飽了

接著還玩終極密碼 輸的又懲罰

大家對我真好 都讓我第一個說 所以我沒有被懲罰到 嘻嘻^ ^

七點多~ 結束了今天的聚餐

有節目的繼續他們的活動  

沒有的就回家啦

杏華載我回後龍坐車

到家已經很晚哩 比補習的時間還晚

超累的 ~ 

隔天還要補習

在彰化要坐車去補習時看到CK124蒸氣火車(下面有圖),

第一次看真正看到蒸氣火車發動耶 呵"

因為我的車快開了就趕快隨手拍一張

聽車上的鐵道迷說那台等等要開去后豐

中途會在台中停很久 他們要先去台中等它

如果沒補習,就跟他們去當鐵道迷 哈"







"CK124蒸汽火車" 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ok0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