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呼~終於結束了這學期痛苦的日子


今天報完了第二次的seminar


不過後面背的不是很熟 = =


不得已看了講稿    真是違背了自己的原則....


一想到下學期還要重複一次這樣的生活就好累@@


不過還真蠻佩服我自己的


兩篇paper竟然都在短短的兩三天就搞定 XD


還是要感謝張文騰老師


還有英文班的教授   花時間跟我討論到那麼晚


兩次都幫了我好大一個忙 ^ ^


謝謝你們  ((鞠躬


最近在英文班打工的生活  有點累


正常下班的次數越來越少了


教授很忙的要考中餐還要考調飲料的執照


搞得好像大家都要跟他一起考一樣


所以我和千華最近也煮了好幾道菜  哈"


學學手藝好像也不錯


而且我怎覺得這兩裡拜好像天天都有去 = =


不是我的班也要去支援是怎樣?!


哪時候才會有新人肯留下來 = =


報完告真的有如釋重負得感覺   真輕鬆


好想好想 出去溜搭溜搭~ 去吹吹風   唱唱歌 ...可是晚上都要打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ok0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