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兩個月應該是這學期最忙的時候吧 ~ ~


媽都說我都不會想家齁~~~


誰說我不會想,你不知道而已好不好


我都有再想你們大家耶 ~


今天中午班上聚餐"大吉食燒"


大家應該都吃的很開心很滿意吧


只吃到一半 看到英文班主任來電


心裡大喊不妙 ~ 該不會又要叫我去支援吧


接著在心理os : 沒必要每次要回家都搞這齣吧 然後順手按下靜音


本來開開心心的卻被這通電話破壞了 SHIT !


吃飽後,回去東西拿一拿就趕快偷溜回家 XDD


其實不算偷溜啦! 我有回撥唷只是他關機了 我還打了市話也沒接 我才回家滴


回到家看到最愛的家人們


還有歡喜 發現牠又胖回來哩 真替牠高興


不然上次看到牠時 消瘦許多  還懶懶的沒什麼體力


接著就馬上去看期待已久的房間


重新裝潢過就是不一樣 而且空間還遍大哩


終於有屬於自己的房間了


只不過必須要把他整理乾淨才有辦法睡


暫時還是得睡在大通舖囉...


明天就要開始整理和規劃房間的擺設 ㄎㄎ"


晚安~~~~ ^ 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ok0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