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好久沒有夢見阿嬤了~昨晚又夢見了!!

這個夢感覺好真實好真實.....醒來之後還記憶深刻,就想到把他記錄下來..

夢境好像是在中秋節~然後大家在庭院裡

我就看見阿嬤也站在那笑著~似乎要跟大家團圓一樣

我就轉過去大喊:你看阿嬤回來了

大家都很開心她回來了~

之後就跳一個畫面~阿嬤再燒著紙錢還有一箱好像是要給她的衣服((我也不知為啥是阿嬤再燒囧

就過去陪他一起燒,他依舊穿著他的那雙拖鞋~衣服也是她常穿的

我還問她說~阿嬤妳現在住在哪裡

他回答我說:就王爺館那呀(村子裡的廟) 還有那誰誰誰也在那阿

我在夢裡心想~原來過世後的世界跟在世的世界是一樣的阿~只是我們看不到

好像還問她說怎有空來?還什麼的有點忘了....

然後就又換一個畫面~我們進來到客廳....

繼續聊天~阿嬤旁邊多了一個小女孩,我不認識他,不過夢裡的我也不覺得奇怪(可能是他在那邊的朋友吧

不一會兒阿嬤就說她要回去了~就跟那女孩從她原本的房間那走去

過一陣子後老媽從那邊過來~我跟她說阿嬤回去了

媽就說她知道阿~他剛有看到阿嬤從她的衣櫥旁走過然後就不見哩!!

就這樣結束這場夢......

突然覺得在夢境時,對阿嬤這樣的離開方法並不感到奇怪,現在打起來就有點毛毛的 ((抖

總之這個夢讓我感覺到阿嬤在另一個世界好像很開心~這樣我們就放心了.....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ok0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