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月11號,在矽品工作就滿5年了~

其中有好幾次想離開的念頭,

看著身邊的好友一個一個離開,

工作中少了點動力,讓我也有種想離開的衝動...

但也還不知該轉換到什麼樣的跑道(總會想很多很多)

所以就一直等待著一個好的時機,

卻又遇上了一生中的終身大事,

讓離職這件事又離我更遠了~~

就在滿五年的前幾個月...(五月中左右)

又勤突然的說要離職.....

組長們在這麼短的時間內,去哪找新的領班,又必須大學學歷

便開始要推我上去接領班~

但我並沒有答應,如果答應了不就等於自尋死路嗎?!(笨蛋才會答應)

談到最後,組長說:好!可以不接,他先暫代,但要請我幫他一些文書的東西....

就這樣妥協了~

過幾天又來跟我說:要先讓我的職位升上領班,等到找到新領班在換下來

當時真的覺得這是一個陷阱。。。

但卻別無選擇的,必須上去~

就這樣職位被迅速的升上領班.....(六月中)

一個月後....七月中...終於找到新的領班了.....

很開心的可以漸漸的把手上的工作慢慢的轉交給她,

希望他能適應這個工作,祝福她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kok003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